巌海

一些塗鴉丨日常丨無病呻吟丨原創

因為我吃的東西很雜,最近強迫症發作的開了子站分類…好吧我覺得我有點兒無聊(。
這邊就不放創作,主要是一些碎碎念跟不打算TAG的雜塗鴉嗯。
以及日漫同人(少量)&原創。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真木司郎X兵部京介
真木司郎中心!

之前在百度上看到的ABC之友對照表…這對臉盲&ABC之友各種戲份不足的狀況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哭)

我一定要說Killian在電影版真的是帥的一臉血啊!!!不過戲份沒有想像中的多…明明是Combeferre但是我一刷電影完全沒有注意到這貨…反而是Courfeyrac一直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感覺(嗯?)不過我還挺喜歡Fra Fee的Courfeyrac就是(。)還有電影版中Prouvaire和Comeferre也長得太像了吧!!!縮圖看起來根本是同一個人啊太誇張!!!

25AC空著的Marius讓我笑CRY了真的(。

然後我心目中的Enjolras和Grantaire是呈組狀態,就是雙方綁定不是搭配的演員出來就是不會喜歡耶怎麼辦,缺點是我無法判斷到底是喜歡這人還是因為是他們兩個一組才有這般美好(。

但肯定的是我愛酒鬼多一點,原因不明(?)

我不產ER圖某方面來說也是因為我拿不定哪組才是真愛(乾

评论(9)

热度(1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